close

今天去的youth clinc有點怪 說不上來的怪, 上課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最後三點多時離開學校, 一開始還怕走錯路或找不到地

方,但 其實也還好. 就離學校很近,差不多5分鐘就可以到了. 想說再那麼偏僻的地方,應該不會很多人. 結果,門一打開 看到了樓梯,再往下一

探, 是的! 一如往常 跟我去joyce那附近的clinc一樣 一樣多人. 我這個人很怪, 對地下室的印象都不是太好, 但我從小就跟地下室有關聯.

哈!在台灣 家裡是一樓,有地下室, 現在在加拿大 這裡有地下室是很普遍的. well,離題了. 可能是裝潢老舊, 一打開門就股味道 讓我不太舒

服.  領個號碼牌, 告知服務人員我是第一次來 其中一個人就帶我到了一間房間, I was like what the hell....what does she want

from me?還好只是叫我在那房間填form, 嚇死我!  等等等....等了差不多45分鐘,這是很普遍的等待時間. 終於輪到我. 5點剛好回到學

校,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想說好吧 去好了 不然還是有點guilty. 但是 5點20就下課了 怎麼回事? 早知道就下課後再去youth

clinic. 這間clinic不check任何你的ID, 早知道我就填我16歲,也沒人知道. 這樣可以免費領pill 一直到21. 領了三個月的藥, 省了三個月的

錢,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ve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